提升服务效能,着力开展服务型机关创建活动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9-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组织人事处从本周起开展学校教职工2022年度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签字确认工作,此项工作事关养老保险、职业年金每月缴费基数调整,以及退休后养老金领取额度的高低,与全体教职工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此次养老保险缴费基数调整,时间紧任务重,组织人事处高度重视,按照市社保中心要求,根据“服务型机关”创建方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人事科克服人手不足的难题,在行政楼一楼值班室设立临时办公地点,安排专人驻守,节省了教职工上下电梯等待时间,同时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此外,将各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签字时间错峰安排,避免出现拥堵情况,以提升服务效率,此举获得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组织人事处全体人员高度重视“服务型机关”创建,着力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作者:黄菁

                                                  审核: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