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庆、王宇出席校关工委202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

作者:曹梦雨     发布时间:2024-01-05     信息来源:关工委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谋划新年工作目标,推动校关工委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5日下午,校关工委在904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宇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由姚启耀同志代表校关工委向校党委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一年来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和关工委自身努力下,在取得成绩基础上,奋跃而上,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得到了市关工委、市委组织部老干局以及省教育厅关工委的认可。他从校党委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关工委工作、关工人主动作为、以及“学子读书 关工助力”的工作品牌建设,赋能校“三全育人”等方面,用具体事例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2024年关工委工作打算提请讨论。

王宇在认真听取校关工委总结汇报后,对关工委一年来,在助力学校立德树人工作中取得的好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关工委驻会同志在新的一年里,保持干劲,发扬“五老”精神,尽己所能,继续在关工委舞台上发光发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增光添彩。

杨家庆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就校关工委今年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并对驻会同志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回应。他希望校关工委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对标中办国办《意见》,把握新时代立德树人新要求,联合校学管等部门谋划好新中国成立75周年爱国主义教育相关活动。继续发挥好退休干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退休干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弘扬“五老”精神,进一步完善“党建带关建”“关建跟党建”长效机制,立足高职院校学生实际,将具有职业特色的工作品牌持之以恒地做下去,推动校关工委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会后,杨家庆和王宇参观了关工委“五老”工作室,对工作室建设情况提出指导意见。

作者:曹梦雨

审核:姚启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