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庆出席2023年市直单位关工委工作会议

作者:姚玥明     发布时间:2023-11-19     信息来源:关工委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1116日,滁州市市直单位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政务中心召开。会议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傅厚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出席会议并在前排领导席就坐。

本次会议主要是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市直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召开的经验交流会。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政协、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等十家单位分别代表各系统关工委做交流发言。市关工委主任李耀才在听取交流发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参学这些单位好的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尽己所能,做优关工工作。为此,李耀才强调,各关工委要坚持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党建带关建”开展关工工作,不断巩固和增强关工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坚持以学促干,对标中办国办《意见》提高站位,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增强落实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以关爱服务为宗旨,发挥好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和“五老”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的优势作用,抓好关工委“五教和五助”工作任务,务实创新擦亮关工工作品牌,着力提升“双创”质效,促进全市关工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关工委领导班子全体同志、市直62家关工委分管领导以及关工委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作者:姚玥明

审核:姚启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