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批新入职教师培训之一 ——师德师风培训讲座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8-3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职业道路成长的关键。教师要忠于教育事业,完成肩负使命,就必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正确人生价值观、培养崇高职业理想和高尚道德境界。8月2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同志在南阶205为2023年第一批新入职教师开展师德师风培训讲座。

李超同志从师德师风建设是什么、为什么、干什么以及如何成长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高校教师十项行为准则的涵义。“学高为师,身正为范”,高校教师不仅要在专业领域有所建树,更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教师在教育过程中,表现出的是知识才能、思想道德、精神和个性,展示的是教师的灵魂和内心世界。

李超同志希望新入职教师能够秉持师德师风,践行教育使命!

作者:王钰

审核: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