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八一”期间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作者:姚玥明     发布时间:2023-08-07     信息来源:组人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暨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之际,学校积极落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双拥办的文件精神,在 “八一”期间做好退役军人、优抚对象走访慰问和困难帮扶工作。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我校退役军人教职工代表,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校领导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志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保持健康,并代表校党委感谢他们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和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

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同志们十分感谢学校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爱护,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我校历来重视双拥工作,在强化思想引领,传递关爱温暖上更是多措并举。八一前后,根据上级有关部署,校党委统筹安排,组织人事处牵头全面摸清人员情况,建立基本信息台账,拟出慰问方案,通过走访、慰问、短信等形式相结合,向退役军人、现役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传递党和政府以及校党委的关心关爱。

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作者:姚玥明

审 核: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