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支委会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周明珠     发布时间:2023-02-24     信息来源:组人处      阅读次数: 【关闭】

         223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姚启耀主持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建关键词、重要论断,集体学习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会议总结了2022年支部工作亮点和关工委工作亮点,明确了全体同志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不断发挥老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会议还就贯彻落实离退休支部规范设置提升行动的精神进行了研讨。

       大家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感悟,表示在新的一年大家将继续坚守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力所能及为党、为学校、为社会多作贡献。


作者:周明珠

审核:吴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