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姚玥明     发布时间:2022-11-28     信息来源:关工委      阅读次数: 【关闭】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中国关工委及时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全国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迅速组织学习,按照《通知》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紧密结合起来。11月26日周六,应南谯区黄泥岗镇关工委邀请,我校关工委副主任穆玲与市关工委 “五老”关爱工作组成员,来到姑塘-鑫飞越篮球训练基地,参加滁州市南谯区第二届气排球比赛开幕式。“五老”们发挥自身独特优势,来到黄泥岗镇幼儿园,兴致勃勃地为孩子们进行一场气排球竞赛表演和球技传递活动。活动既践行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精神,又在孩子们心田种下“体育强国”种子,意义深远。

作者:姚玥明

审核:姚启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