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

作者:组干科     发布时间:2022-06-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27日上午,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研究部署“双创”“六亮”行动七一表彰等有关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主持会议

杨家庆副书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以“六亮”行动为抓手实施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计划,不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品牌建设。

会议传达了党委书记曹付忠同志关于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批示精神。杨家庆对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对标对表,明确要求,认真组织申报“标杆院部”“样板支部”;组织人事处加强督促指导,力争实现新突破。

杨家庆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做好“七一评选表彰”工作,在评优过程中积极营造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

李超处长对前期“双创”申报工作作了总结,要求各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总结凝练,做好查缺补漏,确保推荐申报扎实有效。

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吴慧明对各项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通报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强调完成时限。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作者:黄菁

                                                审核: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