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人才引育突破年”工作布置会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12日上午,学校召开人才引育突破年工作布置会,会议为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及校第三次党代会关于人才工作相关要求,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主持。

 

李超处长对人才引育突破年任务清单进行来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全面强化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更好、更快、更高质量的完成年度任务。


 

杨家庆副书记指出,坚持党管人才基本原则,以机制有力凝聚工作合力。 “人才引育”行动任务重、难度大,需要各教学院部、各部门勠力同心,共创佳绩。他强调,第一,明确目标任务。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考核激励、树牢鲜明导向,掀起引才热潮,保质保量完成人才引进工作任务;第二,落实配套措施。以最贴心的服务展现学校对人才的温度和敬意,实现人才引育”“留用协调统一;第三,高度重视。人才引进作为学校十四五事业规划重要内容,加快落实人才聚集措施,向优秀人才发出邀请,与学校共建美好明天;第四,行动迅速。对标对表,围绕专业发展,引进、培养人才,构建具有吸引力和竞争力的人才发展生态。

 

作者:樊洋

审核:李超

责任编辑: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