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疫情防控一线  全面参与防控工作 

——机关二支部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活动纪实(一)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3-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按照学校抗疫工作统一部署和要求,324日中午12:40,机关二支部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全体成员准时到达校体育馆,全力配合做好师生核酸轮检执勤工作。执勤工作1点整正式开始,3点多全部结束,前后历经近三个小时。执勤过程中,大家坚守所属工作岗位、尽心尽力履职尽责,现场秩序维持井井有条,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组织部署、广泛动员,机关二支部第一时间组建了两支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全体党员主动报名请缨积极参加,充分彰显了支部党员同志过硬的政治素质,着力体现了支部党员同志崇高的精神风貌。

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坚决做到闻令而动,冲在前、干在先,当先锋、做表率,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全面参与防控各项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履行防控责任,以坚决果断有力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确保校园防疫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陶

                                                                     审核: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