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3-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2日上午,机关二支部书记宋健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就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党课全面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一一展开。在党课上,宋健主要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宋健说,领悟全会精神,掌握精髓要义,我们必须把握新的伟大斗争的历史特点,发扬斗争精神,把握斗争方向,把握斗争主动权,坚定斗争意志,掌握斗争规律,增强斗争本领,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不断夺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新胜利。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作者:樊  洋

                                                                                    审核:宋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