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组织举办“入党誓词”书法展活动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9-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机关二支部近期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组织举办了“入党誓词”书法展活动,广大党员同志积极主动、踊跃参与,展现了扎实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入党誓词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在入党的神圣时刻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它表明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与追求所作出的无悔选择;书法是中华民族独创的一种艺术,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花园的重要瑰宝,规范的书写字体也是人民教师应具备的基本能力之一。通过组织举办此次活动,既让全体党员以特别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又运用书法载体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对于筑牢党员的崇高理想信念和提高大家的素质修养水平大有裨益。


附件:“入党誓词”作品展


                                                   作者:陶玲

                                                   审核: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