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 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7-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盛夏的季节,骄阳似火;七月的天空,烈日炎炎。7月30日下午,机关二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冒着酷暑前往学校包保社区开展“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志愿服务活动。

进入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手拿扫帚、簸箕、垃圾夹等工具,对社区居民楼的楼梯、走道等场所展开卫生打扫和垃圾清理。此外,志愿者们相互合作,对住宅小区内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等进行规范停放。伴随着“汗水与灰尘齐飞”的场面,大家非但毫无一丝怨言,而却在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在心里感受着奉献的光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作,使得该居民楼和住宅小区的面貌大大改观、焕然一新。

尽管天气炎热、条件艰苦,志愿者们仍以严谨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来对待这次活动,用行动与服务赢得了包保社区住户居民的广泛赞扬,用热情与汗水诠释着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今后,机关二支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组织动员更多的党员同志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打造校园文明新风,展现党员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