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参加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2021年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姚玥明     发布时间:2021-07-20     信息来源:关工委      阅读次数: 【关闭】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工委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弘扬“五老”精神,积极参加滁州市慈善爱心助学协会2021年走访调研活动。这既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行,也是开展“乡村振兴,关工助力”活动之行。关工委副主任、协会常务理事穆玲,关工委副主任、协会会员陶启明于暑期712日随第16调研组一行前往琅琊、定远两地农村,顶着烈日走进14名(定远岱山乡青山村张三同学、九梓乡王文同学、龙池社区李乐同学、滨湖小区赵照同学等)贫困学生家中,仔细了解家庭就读困难情况,倾听学生声音,认认真真记录下学生的所讲、所悟和所求,并制成明明白白的“一览表”,为协会即将集中发放助学资金提供了准确依据。



行善本身即是最高的目的,也是最大的福祉。热心公益,为助学助困献大力、出大汗的实际行动,一定会感染和带动更多人加入到慈善爱心助学协会中来,传递正能量,让社会更美好。


(注:文中学生姓名均为化名)


作者:姚玥明

审核:姚启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