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联合观看红色影片《1921》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7-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7月13日,机关二支部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联合观看红色影片《1921》。

追忆百年党史,重温峥嵘岁月。影片讲述了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影片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国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艰辛历程。

    影片中展现的中国共产党人对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了各位党员。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将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