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作者:机关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1-07-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5日,机关二支部在综合楼90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以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宋健主持。

宋健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隆重举行庆祝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广大教师在教学和人才培养道路上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必将载入史册的纲领性文献。

樊洋带领全体党员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深刻、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催人奋进,提出了许多新的思想、新的论述、新的观点。特别是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精神”、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深切缅怀”、九个“必须”,深刻阐述了我们党一百年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星光不问赶路人,历史属于奋斗者。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和光同尘,与时舒卷,与祖国共命运的滁职人,追寻着大道的光,不辱使命、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