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赴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教师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121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携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赴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调研。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郑晓峰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郑晓峰对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深化综合体制改革实现内涵发展的战略布局,从人事改革、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基本情况。李超介绍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状况并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

座谈双方围绕“十四五”教师进修与培训、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聘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李超表示学习借鉴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完善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校企联盟建设的宝贵经验,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师资队伍规划制定、高职扩招人才培育师资队伍建设办法、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培养等方便有着重要的作用和意义,组织人事处将在立足本校基础上学习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