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1-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6日,在校综合楼1102会议室召开2020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主要针对我校2020年新进教师,以及从其它岗位补充至教师岗位的新老师。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主持。

BZ3A6382

组织人事处师资科甄帅老师为各位老师介绍了岗前培训相关内容及要求。

BZ3A6386

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为各位老师解读《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招聘教师入职培养办法(试行)》。

BZ3A6394

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对所有老师提出要求和希望。首先杨书记代表学校对大家加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同时希望所有新老师尽快的适应学校的环境,融入学校这个大集体并积极主动的参与学校内的各项活动,尽快的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