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工作会议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1-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3日上午,组织人事处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例会,对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进行动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主持。

会上,李超传达了校党委关于《省委巡视高职高专第八组巡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内容。他指出,作风建设是本轮巡视整改的重要问题之一,明确提出组织人事处存在推诿扯皮的作风问题。从表面上看是管理制度不完善,工作落实不力。但本质上看是部门作风建设不严不实问题,部门人员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不扎实。

李超强调,日常工作中需要多请示多汇报,作风建设要求务实,提高管理能力,学习优良传统发扬集体精神,杜绝个人主义、自由主义、自行其是。

李超结合部门出现的作风问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扎实开展部门作风整改行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论述和相关规章制度;第二,扛起责任、抓住重点、以身作则、务求实效,从严、从实转作风;第三,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利用例会定期学习、交流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抓好部门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