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滁州学院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1-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1030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率组织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一行6人到滁州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滁州学院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孔令十、副处长邢金卫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调研中,双方围绕岗位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孔令十介绍了滁州学院人事人才工作的总体情况。邢金卫介绍了滁州学院构建“校—院—系”三级目标任务体系、聘期考核、人才培养、建立健全竞争激励机制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教师分类管理和职称改革方面的经验、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及实际成效等等。

李超表示学习借鉴滁州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及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制定“十四五”规划有着重要作用和意义,组织人事处将在岗位管理、绩效考核、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学习滁州学院的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