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作者:机关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0-06-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29日,机关二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校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健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许雪峰校长在校“二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上作的《凝心聚力谋发展 攻坚克难上水平 奋力推进我校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报告和陈学军主席作的《当好“主人翁”奉献“新时代”全力助推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报告精神,以及李柱梁书记在会议闭幕式上的主要讲话精神。随后,支委对支部前期开展工作做了梳理、总结和通报,大家就下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的举措和常态化学习方式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李超指出,支部建设要以先进标准作为目标导向和行动指南,党员同志要以优秀标准加强自主学习和以知促行,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拟定评选进行了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