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组淦     发布时间:2019-12-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1127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机关党总支书记穆松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对换届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

他强调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做好换届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把基层组织建设好的一个关键。各党组织书记是换届工作第一责任人,要从讲政治高度看待和重视换届工作; 二要精心组织。要严格按规定程序进行,一级抓一级,严格把握工作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党支部和党总支换届,做到保证时间、保证程序、保证标准、保证质量。三要严格换届纪律。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服从组织安排,要从严从实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结合学校党委印发的有关换届文件精神,就基层党组织及委员会设置规则、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等有关事项做了进一步说明和解读。

会议还就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工作和纪律督导工作作了明确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党支部及组织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赵粲

                                                                     审稿:吴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