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召开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协调会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31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在综合楼11楼召开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职研所、教务处、实训中心参与职称工作的同志,各院部院长、主任、教学秘书,2019年拟申报职称教师及组织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超主持。

 

相关部门在会上解读了2019年职称评审政策及有关事项,并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

杨家庆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职称评定工作,职称评定工作关系到广大教师切身利益和学校的长期发展。就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杨家庆提出三点要求:有关处室要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严守工作纪律,及时准确的给教师答疑解惑;参评教师要科学对待职称评审,做到诚实守信;参评教师要正确对待评审结果,职称评审是优中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