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任前公示(2019年7月)

作者:组干科     发布时间:2019-07-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将拟提拔任用的干部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 722日至726日。

2.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组织人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要求 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不得捏造事实,诬告陷害。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组干科 地址:综合楼9911

举报电话:0550-3854686 0550-3854628,邮箱:czczzrsc@126.com



                                  组织人事处

                                 2019722



拟提拔任用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史晓云,女,汉族,197210月生,籍贯安徽来安,在职大学学历、在职硕士,副教授,中共党员,现任校教务处副处长(八级),拟任校教务处副处长(七级)。

张伟,女,汉族,19661月生,籍贯安徽涡阳,在职大学学历,会计师,中共党员,现任校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八级),拟任校计划财务处副处长(七级)。

刘杰,男,汉族,19805月生,籍贯安徽滁州,全日制大学学历、在职硕士,副教授,中共党员,现任校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八级),拟任校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七级)。

李爱红,女,汉族,19698月生,籍贯安徽砀山,全日制大学学历、在职硕士,教授,中共党员,现任院职教研究所副所长,拟任职研所所长(科研处处长)(七级)。

朱婷婷,女,汉族,19871月生,籍贯安徽来安,在职大学学历、在职硕士,讲师,中共党员,现任校团委书记(八级),拟任校团委书记(七级)。

熊顺喜,男,汉族,19822月生,籍贯湖北新洲,硕士研究生,讲师,中共党员,现任校党委秘书,拟任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八级)。

王义利,男,回族,197512月生,籍贯安徽定远,全日制大学学历、在职硕士,讲师,中共党员,现任校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拟任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八级)。

徐云龙,男,汉族,19823月生,籍贯安徽来安,全日制大学学历,讲师,中共党员,现任校招生就业处招生科科长,拟任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八级)。

童宗安,男,汉族,19761月生,籍贯安徽全椒,在职大学学历、在职硕士,副教授,中共党员,现任成教部(学院)成教科科长,拟任成教部(学院)副主任(副院长)(八级)。

肖陆飞,男,汉族,19764月生,籍贯安徽来安,全日制大学学历、在职博士,教授,民盟盟员,现任校食品与环境工程系教师,拟任校职研所副所长(科研处副处长)(八级)。

宋强,男,汉族,19787月生,籍贯安徽滁州,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校总务处工作人员,拟任校总务处综合(节能)科科长(八级)。

张学龙,男,汉族,196911月生,籍贯安徽滁州,在职省委党校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校总务处工作人员,拟任校总务处绿化与水电维修科科长(八级)。

赵晶丽,女,汉族,198612月生,籍贯滁州定远,全日制大学学历、在职硕士,助教,中共党员,现任校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拟任校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公室(职教集团秘书处)秘书(八级)。

刘青,男,汉族,19825月生,籍贯安徽怀远,全日制大学学历、在职硕士,副教授,中共党员,现任职研所(科研处)工作人员,拟任职研所(科研处)科研科科长(八级)。

陆凤林,男,汉族,19789月生,籍贯安徽来安,在职大学学历,助理政工师,中共党员,现任校后勤公司公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拟任校后勤公司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八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