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4年人才项目用设备采购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4-01-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2024年人才项目用备物资采购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仔细阅读通知要求及填报须知,于1月26日前将纸质和电子材料(包括附件1、附件2、经费卡正反面共4项内容)各一份以教学院部为单位交到综合楼915王钰老师处(附件1、2电子版同步发送至zzrsc@chzc.edu.cn)。为保证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各院部资产管理员须通过资产管理系统对本部门申报的设备按要求进行认真审核,院部负责人签字后上报。

个人填报及院部审核须知:

1.此次申购设备经费未超出剩余经费,同时设备经费支出累计不得超过总经费50%。

2.注意购买设备的存量情况,若个人名下有存量,五年内不能再购买。

3.购置相关设备须与项目研究方向一致,因购置设备与研究内容无必要关系、使用说明不合理等均不可购买。若因购置的设备与研究内容无关等原因,导致后期验收不通过的,项目负责人自行承担。

4.设备预算价格需在京东自营店查找。

5.原则上不得购买进口及超出价格上限的设备,确需购买,需提交购买申请表说明理由,本人及院部领导签字。

6.同一项目不能重复购买同一种设备。

7.如项目已结项,剩余经费不得再用于购买设备及材料。

8.国内外访学项目不能用于设备采购及材料

9.逾期不报送的,视为本年度无设备采购计划,本年度不再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