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职称评审申报材料初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10-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高校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2298号)、《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2154号)等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和省教育主管部门有关专业技术职称评定的要求,我校将启动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现将材料初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10月11日至10月19日

1.教学院部立本单位职评领导小组,负责制定本单位评议推荐细则及述职环节要求,组织对申报人的资格审查、初评、公示、排序推荐等工作,评议推荐细则要突出教师师德、能力、业绩和贡献,加强对申报人员的综合考核,严格执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

申报材料审核员负责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报送,要做到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

2.经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在教学院部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10月19日将如下材料报送至综合楼915师资科:

1)职评领导小组人员、申报材料审核员名单;

2)评分细则空白表格1张(加盖公章)、评议推荐细则(包含述职环节)。

二、10月20日至10月28日

各职能部门审核申报材料,各职能部门审核人员可将公用的佐证材料上传至职称评审工作群供申报人员下载,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1。



                           组织人事处

                           2022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