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政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8-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位考生:

   现就政审工作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现实表现

   无犯罪记录证明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并按照《关于请求提供XX同志现实表现的函调信》中要求的内容提供材料。

   二、政治表现情况

   政治表现情况按照《关于请求提供XX同志政治表现情况的函》背面要求提供材料内容,其中应届毕业生由原毕业院校出具、有工作单位人员由原单位出具、待业人员由所在社区出具。

   三、人事档案(含党员档案)

   人事档案(含党员档案)的调取填写《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调阅人事档案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暂时不发起网上申请,待政审工作结束后统一办理。

  函件填写样表见附件1,所有材料的提交截止日期为202291,可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可自己报送(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915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入职资格。联系电话:0550-3854629


附件:函件填写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