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的通知

作者:组干科     发布时间:2021-05-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为全面做好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根据市委综合考核要求,决定召开学校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时 间:2021年5月28日(周14:30

二、地 点:综合楼5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正副职同志,教师代表5—10人。

四、有关要求:

1.校领导班子、校纪委的总结及县处级以上干部的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已在组织人事处网站“校内公示”栏目发布,请登录阅览。

2.有关民主测评和评议表等于会前摆放在参会人员桌面,请按指定位置就坐,并请仔细阅读每页表格填写说明,按要求认真填写好;不要折叠以免影响二维码扫描。

3.请各部门(单位)务必于5月27日(周四)下午15: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至电子邮箱:czczzb@126.com(联系电话:3854628)。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须由本各部门(单位)集中向党委分管领导履行请假手续,报组织人事处备案。

4.请参会人员携带签字笔,于5月28日(周)下午14:30前到达会场签到,并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

5.会后参加谈话人员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