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缴费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5-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2021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规定,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李贻慧等535人通过资格初审(名单见附件1)。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照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笔试考试费用,合计90/人。请通过人员于524日(周一)下午17:00前通过自助缴费平台缴纳招聘笔试费用,缴费期结束后,系统不再开放。具体缴费方法详见附加2

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和农村特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笔试费用的政策。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据此办理减免笔试费用手续。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应提供低保证;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上述人员还要同时提供能够证明其与家庭所属关系的相关证明材料(如户口簿等)。

减免费用证明材料于524日(周一)下午1700前发送至报名邮箱,邮箱地址为:zzrsc@chzc.edu.cn(邮件主题:姓名+岗位代码+招聘笔试考试费用),未按规定时间缴费或未发送相关证明材料邮件的视同自愿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附件:1.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2.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网上自助缴费使用说明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