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的通知

作者:组干科     发布时间:2021-05-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512(周三)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综合楼 11 楼会议室

三、述职人员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

四、述职顺序

述职分为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参加现场述职为电气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商学院、基础教学部、体育部等党组织,其他党组织为书面述职。

五、参加人员

校领导,述职的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室、学生工作处、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交通运输学院、互联网学院以及智能制造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各党总支专职副书记。

六、有关要求

1.述职时间必须严格控制在10分钟以内,请参加述职的党组织书记注意把握。

2.如因故不能参会,请提前向党委书记履行请假手续。

3.会议进行时,请参会人员注意会场秩序,提前将手机关机或调成静音状态。

4.会务联系人:吴慧明 13866938767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20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