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国庆“绿色出行”》活动的通知

作者:组干科     发布时间:2020-09-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关于开展迎国庆“绿色出行”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各党组织积极动员党员和群众自觉做绿色出行的宣传员和倡导者,共同打造安全、畅通、绿色、低碳的文明出行环境





关于开展迎国庆“绿色出行”活动的通知

市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委,工委直属党(总)支部:

贯彻落实我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中“带头践行绿色出行”相关要求,缓解交通拥挤,营造良好城市环境,决定从即日起在市直机关开展迎国庆“绿色出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迎国庆  绿色出行

二、活动时间

917日—108

三、活动内容及相关要求

1.倡导绿色出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带头践行健康、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倡导“能走路不骑车,能骑车不坐车,能坐车不开车”的出行理念,率先搭乘公交、班车等公共交通工具,鼓励步行、骑车、拼车等健康、时尚、低碳的出行方式,摒弃“动步即开车”的习惯。

2.精心部署安排。市直各基层党组织要第一时间将本次“绿色出行”活动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绿色出行”倡议,对本单位干部职工上下班出行方式和时间人性化安排,督促养成“绿色出行”好习惯。

3.营造浓厚氛围。市直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绿色出行”舆论宣传,使“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重要意义深入人心。广大党员要自觉做绿色出行的宣传员和倡导者,带动身边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共同打造安全、畅通、绿色、低碳的文明出行环境


中共滁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0917








抄送:滁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市委教体工委、市公安局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