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作者:zuzhirenshichu     发布时间:2020-01-13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各教学院部、各部门

为加快建设一支高水平的优秀拔尖人才队伍,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207号)文件要求,决定开展2020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立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范围

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共有三类,分别是:

1.高校学科(专业)拔尖人才学术资助项目;

2.高校优秀青年骨干人才国内外访学研修项目;

3.高校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项目。

二、立项原则

1.坚持人才引进、培养与学校办学定位相结合的原则。各教学院部结合专业发展实际,坚持高标准,科学制定人才培养工作规划。

2.坚持以专业建设为中心的原则。围绕重点专业、优势专业、新兴专业,培养和积聚优秀人才,加快学校特色化、高水平办学步伐。

3.加大对具有良好基础、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培育力度,推进现有高层次人才、优秀青年拔尖人才队伍建设。

三、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1、请各教学院部高度重视,积极宣传,组织教师申报。并按照《2020年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立项工作申报指南》(附件8)要求并认真审核相关申报材料,已有省级人才项目且尚未结项人员不予申报。

2、各部门申报人员根据自身专业将申报材料交至相关教学院部,由教学院部代为审核、报送。

3、此次申报材料均提供电子材料,不受理纸质材料。请各教学院部汇总相关申报材料,并于202023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电子版)按照报送要求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4、《2020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指南》、三类项目申请表、报送模板等请在附件下载。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甄帅、樊洋、赵新华;联系电话:0550-3854629;电子邮箱:281336700@qq.com

 

附件:1.高校学科(专业)拔尖人才学术资助项目申请表

2.高校优秀青年骨干人才国内外访学研修项目申请表

3.高校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申请表

4.2020年高校学科(专业)拔尖人才学术资助项目申报汇总表

5.2020年高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研修项目汇总表

6.2020年高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国外访问研修项目汇总表

7.2020年高校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项目申报情况汇总表

8.2020年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立项工作申报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