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赴金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新华     发布时间:2023-06-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6月17日至18日,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安徽金寨县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斗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安徽省金寨县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也是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在金寨县红军广场,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并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三鞠躬、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以追怀先烈们的革命情怀和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

随后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金寨革命博物馆参观,透过一件件历史物件,金寨人民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展现,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功勋展现眼前。“通过此次活动,锤炼了党心、锻炼了党性,将为人民服务思想融入到日常工作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搭建了党支部和全体教职工党员的桥梁,以情感上的共鸣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以思想上的交流焕发了党员的工作激情。回顾历史的沉淀也不断激发着全体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更加坚定的科研信念、更加高昂的教育斗志、更加过硬的教学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立德树人”的教育建设中去。

                                                                                                                                                         作者:赵新华

                                                                                           审核:吴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