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创”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作者:周彤     发布时间:2022-11-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17下午,学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推进“标杆院部”“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围绕“标杆院部”“样板支部”创建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吴慧明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

杨家庆指出党支部换届工作要严把程序关、人选关、纪律关,科学规范抓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了程序不减、环节不漏、标准不降;要顾全大局、服从组织安排,选优配强支部班子。

听取“双创”工作汇报后,杨家庆要求,“双创”工作坚持“两优”“两好”“三结合”。教学院部党总支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工作业绩要显著;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杨家庆强调,各党总支要对照“五个到位”“七个有力”认真对标对表开展自查工作、建立问题清单、逐一销号清零、确保整改到位。要结合新时代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结合党支部换届、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抓好标杆院部创建工作,指导好样板支部创建工作。

                                                                                                                                              

作者:周  彤

审核:吴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