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支部联合校关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姚玥明     发布时间:2023-07-06     信息来源:组人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的日子里,为加强党性教育,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基础,75日,学校离退休党支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联合校关工委在804会议室开展“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学习2023年第九期《求是》杂志刊登的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国关工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主持人领学,认真做着笔记。

老同志们结合学习思考和自身的工作实践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内容多,很及时,很受教育。联系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具体实践,就是要将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落实到学校“三全育人”中,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党支部副书记曾世科分享了心得:“关爱后代是祖国发展的重要一环。也是每个家庭的重中之重。我们要将主题教育融入家庭教育之中。针对青少年成长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永远教育引导青少年学党史、跟党走、感党恩。”

会后支委将学习资料复印分发给参会同志带回去,传递给身边的党员共同学习。同时参会同志就中共滁州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做了研讨落实。


作者:姚玥明

审核:姚启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