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同志开展2021年重阳节活动

作者:姚玥明     发布时间:2021-11-01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阅读次数: 【关闭】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1年度重阳节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加强退休老同志间的沟通交流,近日,受校党委委托,组织人事处安排老同志赴施集镇参观学习。经过精心组织筹备,老同志们沿着江淮岭脊线风景道兴高采烈地先后参观了葡萄泉、施集镇党性教育馆、井楠茶文化馆、井楠茗宿等地。


  一路风景、一路陶醉,一路感叹、一路升华!在纪念馆和文化馆,老同志们都细心驻足观看,听取解说员对当地红色历史和茶文化的介绍,既学习了新知识,也增进了老同志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了解。


  通过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参观见学”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呼吸了新鲜空气,又接受了教育,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感受到了新时代滁州城乡发生的变化,提高了老同志的自豪感、幸福感、认同感。他们在欢声笑语中表示,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成绩喜人。希望能保持健康,每年都能来参加活动,他们将继续发挥老同志的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能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姚玥明

审核:吴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