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

作者:组人处     发布时间:2021-06-29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阅读次数: 【关闭】

在中国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曹付忠,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党委副书记杨家庆等校领导率队,分别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干部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学校的亲切关怀,感谢他们为党和学校的事业做出贡献。

  在受慰问的党员家中,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送去党史学习材料,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同志和生活困难党员,多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校领导还为有关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走访慰问期间,校领导听取了老党员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嘱咐大家保重身体,希望继续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

校领导指出,老党员、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要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让老党员能够安享晚年。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优秀老党员学习,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校领导杨华龙、江洁、陈学军、穆松、李平权、李超也深入离退休党员和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作者:组人处

审核:吴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