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教育系统关工委来我校开展互学互查活动

作者:ggw     发布时间:2020-11-11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阅读次数: 【关闭】

1110日上午,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傅厚华带领市直教育系统关工委来我校开展互学互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和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及关工委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由市教体局关工委主任俞凤鸣主持。杨家庆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工作情况;市教体局关工委副主任李文华带领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并进行了交流。接着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傅厚华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并强调,关工委工作的重心是把握方向、立德树人,培养真正听党话、跟党走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要做到思想定向、思想定型,创新关工委在思想道德建设中的新思路。

随后在杨家庆和李超的陪同下,大家饶有兴趣地参观我校建筑实训中心、体育馆、创业中心和学生宿舍。学校的快速发展,使大家耳目一新。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市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华忠、市教体局关工委副主任杨龙勤、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关工委主任周玉荷、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滁州分校关工委主任杨超、滁州中学关工委主任殷宝荃、滁州二中关工委主任金鑫、滁州实验中学关工委主任黄柳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