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支部积极开展《滁州文明16条(2.0版)》宣传

作者:姚玥明     发布时间:2020-07-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71516日两天,是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为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安排体检的时间。在组织人事处离退休管理科的精心组织安排下,离退休党支部联合校关工委抓住契机,前往一院体检中心现场宣传《滁州文明16条(2.0版)》。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姚启耀、支部委员姚玥明同志现场发放宣传材料,80余名老同志签订带头遵守《滁州文明16条(2.0版)》承诺书。离退休党支部号召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老同志积极学习、遵守条例。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离开工作岗位,但文明是融入生活的事,更要带头做好,给后辈树榜样。做到各方协同,全校参与,为共同建设文明美丽的现代化新滁州作出努力。

 

 图为向老同志发放、讲解《滁州文明16条(2.0版)》宣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