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离休老同志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9-27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落实中央、省、市各级部门的文件精神,传达党和国家对建立新中国作出特殊贡献的离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926日,在即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平权,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一行代表全校师生到离休老同志家走访慰问。


江洁一行先后来到钟凯、计一震两位离休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促膝而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江洁转达了学校主要领导的问候,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感谢他们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两位老同志表示,他们的生活很幸福,能亲眼见到祖国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由衷高兴。新中国的成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将来要继续保重身体,看着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江洁表示,全校师生一定会继承和发扬老同志在革命生涯中不怕苦、不畏难、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走访慰问中,江洁向两位离休老同志送交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