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张勇走访看望离退休党员干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党委书记张勇在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学军陪同下,走访慰问离退休的老干部老党员。

        在老同志们的家里,张勇与老同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健康、日常生活、健身等情况,叮嘱他们要乐观开朗,开展适宜的健身活动和社会活动,保持心情愉悦、身体健康。张勇要求有关部门要在物质和文化生活上积极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倾听老同志心声,尽心尽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

        在欢乐的气氛中,张勇与老同志忆往昔、谈今朝、望未来。张勇颇有感触地对老同志说,你们是学院的老领导,经历丰富、德高望重,为学院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希望你们继续发挥自己的经验优势和卓越智慧,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对张勇代表学院党委给予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工作,并衷心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