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2020年“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9项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08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处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入选名单的通知》(皖教秘人202079号),经学校初评推荐,省级专家评审,滁州职业技术学院9项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资助项目获安徽省教育厅批准。其中“高校学科(专业)拔尖人才学术资助项目”1项;“高校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重点项目”2项;“高校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一般项目”3项;“高校优秀青年骨干人才国外访问研修项目”3项。

省级人才项目建设是人才队伍能力提高的有效手段,是我校高水平大学验收重要指标。近年来,通过“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我校青年教师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的能力稳步提升,人才队伍建设质量明显增强。针对入选本批人才资助项目,我校将配套资金予以支持。

 

 

组织人事处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