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2-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10日下午,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学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章勤惠到会指导,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李柱梁主持会议。


首先李柱梁代表学校班子围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问题的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四个方面做班子对照检查。随后李柱梁同志带头,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起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效果。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章勤惠充分肯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全面、相互批评真诚,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于下一步工作,章勤惠提出了四项工作要求:一是持续抓好理论武装。二是解决突出问题。三是扩大教育成果。四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李柱梁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李柱梁表示,学校领导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在深化理论武装、在加强党性锻炼、在加强作风、在服务师生和在整改落实等五个方面上下功夫。


作者:周彤

审核:吴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