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11-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5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章勤惠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李柱梁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全面检视自我查摆,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章勤惠指出,本次专题会既是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也是为下一阶段民主生活会做铺垫,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结合主题,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既触及思想根源,也结合了工作实际,整体效果较好。章勤惠对进一步深入开展问题查摆、对照剖析等民主生活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李柱梁指出,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找出的问题将与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的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以案促改等结合起来促进整改提升。

李柱梁强调,下一步要在五个方面继续深化主题教育,一是要在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上作表率,二是要在调查研究上作表率,三是在检视整改问题上作表率,四是要在担当作为问题上作表率,五是要在为民服务上作表率。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领导班子成员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作者:赵粲

审核:吴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