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9-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19918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柱梁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滁州中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军,团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唯到会指导,校领导吴大明、杨华龙、陈学军、李平权、李超出席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许雪峰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柱梁作动员讲话,对主题教育作了全面动员部署,深刻阐述了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措施,狠抓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上,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尹军对学校主题教育明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要突出重点措施,全面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和举措有条不紊开展。

校长、党委副书记许雪峰就落实好此次会议特别是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同志、尹军组长的讲话精神,提出要全面贯彻好会议精神;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超同志传达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汇报学校主题教育有关前期准备工作。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处室、院部正副职;各党总支秘书、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动员会议。


作者:赵 

供图:采国润

审核:吴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