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7-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校领导李柱梁、许雪峰、刘树俭、吴大明、江洁、陈学军、李平权、李超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教师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老党员时,校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愿老人老有所乐。

校领导来到生活困难的教师党员身边,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希望他们在各方帮助下,主动克服困难,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校党委的慰问让老党员、教师党员真切地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他们表示,将始终严格要求自我、尽己所能,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党和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周彤

                                 审核:吴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