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毕业生党员档案专项检查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6-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各学生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配合即将进行的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做好学生党员材料的整理归档,增强学生发展工作的规范性,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经研究,学院组织人事处决定将于近期开展一次应届毕业生党员档案专项检查活动,重点核查档案材料是否齐全、信息填写是否准确、基本要素是否完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内容

1、各项材料是否齐全规范

党员档案材料主要有:入党申请书(手写);团支部推优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党校培训材料(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考核登记表、结业证书及其他党校培训证明材料);入党考察材料(外调函、政审证明、综合考察报告);自传;入党志愿书;转正申请书;思想汇报(一般每季度一篇,从申请入党开始,包括预备期);预备党员考察登记表;党内表彰处分等材料;其他应归档材料。

2、各项材料信息填写是否规范、准确,盖章是否完整

个人基本信息填写是否准确、规范并前后一致。入党材料上填写的时间与各种记录是否一致,是否符合逻辑关系。思想汇报内容与落款时间是否有矛盾,是否网上摘抄,是否突击完成。联系人是否按照要求每季度填写一次考察记录。

二、组织安排

第一阶段:支部自查

610日前,由各支部自行组织开展自查自纠自改工作。

第二阶段:专项抽查

613日,检查组对各个学生支部进行不低于30%抽查,具体安排届时详见检查安排。

第一检查组:吴慧明 张媛媛 吴佳佳 沈倩倩

检查系部: 经贸系 信息系 食环系

第二检查组:陈诚 周彤 赵盼盼 张功会

检查系部:土木系  传媒系  机电系 汽车系

 

组织人事处

2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