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人事代理人员招聘资格复审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2-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

资格审核时间为2023年211日(周六)

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

2.地点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致新楼(5号楼5103(丰乐大道2188号)

二、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资格复审要求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

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②《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人事代理人员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表》原件;

③有中共党员、工作经历、专业资格等要求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其他反映个人能力、水平的材料。

其中:

1)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2)“大学生村官”应提供由省级组织部门出具的大学生村官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特岗教师”应提供由省级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三支一扶”人员应提供由全国“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监制、省级“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机构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大学生服务西部志愿者应提供由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服务期须满两年或以上),并提交《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情况登记表》。

3)提供近6个月内的所在党组织盖章的关系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4)工作经历须提供相关工作企业盖章或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5)报名资格审查表表内所有内容必须填写,即使那项内容没有,也不能空,要填写“无”,如“与招聘单位关系”、加分项,备注等,如果没有都要填“无”。简历部分时间应连续,不能断档。时间的最后应该写到“至今”。

(6)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招考公告》规定的材料外,还应提供学位和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

四、其他事项

1.考生主动出示纸质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指定地点,车辆不得入校。

2.原则上考生本人亲自参加。如不能本人亲自参加,需有考生本人签名的委托书,且其余复审资料签名栏都需要本人签名。

3.资格复审结束后考生应立即离开现场,不得在校园内逗留、聚集。

附件: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人事代理人员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