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资讯 >> 学报发展资讯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召开2021年学报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1-06-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推进学报建设,202162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召开了2021年学报建设工作会议,学报编辑部工作人员、编委会部分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李爱红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报主编汪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常务副主编、编辑部主任陈光锐作了学报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要点的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学报稿源质量、特色栏目建设、组稿约稿等事项展开讨论。


汪上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精神,领会总书记对期刊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期刊工作者的厚爱。汪上强调办好学报需要群策群力,学报建设工作会议应该成为常态机制。他对学报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把意识形态关;二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规范管理;三要强化学报的职教特色,打造学报职教品牌;四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作者:陈光锐

审核:李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