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资讯 >> 学报发展资讯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参加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

作者: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12-16     信息来源:科研处      阅读次数: 【关闭】


1214日,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理事会议在铜陵举行,学校科技处处长李爱红一行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上下午两个阶段,上午会议听取了安徽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组织报告以及2019年度学会获奖情况的报告。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林兴德同志就学会工作和学报建设工作做了指示。下午的会议为学报建设专题业务培训,《中国科学》杂志社总编辑任胜利编审、陕西师范大学学报主编杜敏编审分别作了题为“培育世界一流期刊背景下我国学术期刊国际竞争力的提升”和“双一流建设与学术期刊传播”的报告。此次会议会期紧凑、内容丰富,为改进我校学报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

                                                                       

科技处

2019年12月16日